网格交易条件单个数

网格交易最大净卖出包含普通交易的数量吗?

14444

网格交易

3572

e大网格策略在哪

14960

安信证券条件单数量

4165

什么是网格交易?使用时需要注意哪些方面?

      所谓网格交易就是定点定量交易的办法,规定具体的价差与量差,达到一定的价格就买入一定的数量的交易方法,好比一张网,纵横固定好,打开撒下去,不管什么鱼都跑不掉。网格的设定具体有哪些点呢?以买入为例,表示如下:
起始买价
      也就是第一笔买入的价格,这是最为重要的,要体现你估值的基本功的位置,如果第一笔买入价格过高,或者后面下跌幅度过大,怎么网格都是没有用的,除非你有源源不断的资金,但网格太多,等于是没有,最终可能还比不上随机买入,因此网格买入的前提是在底部区域。
加价幅度
      每笔买入是在什么价格进行,是在第一笔下跌后的5%还是10%,是每跌一块钱加一笔还是按等差数列加价,也就是10块的钱股票,分别在9元、8元、7元、6元买入还是9元元元元买入。
总分数量
      第一笔买入多少的问题,首先要看你的总仓位计划,如果打算这个股票买入的总仓位是10%,那么再计算分多少笔买入,如果是五笔,那么平均每笔就是2%,如果递增排列,那么可以1%+2%+3%+4%进行。
起始数量
      当然第一笔的数量也格外重要,也是由你对价格的预测来决定的,如果这个价格是历史最低价,那么第一笔按理应该要多买一些,如果没有把握,大盘也在高位,则可以少买,同时可以网格的笔数就应该越多,也就是要留有足够的安全边际。
卖出问题
      卖出与买入也是对应的,关键在于初始价格,幅度和数量与买入对称便是,比如下跌过程中10块买入1000股,9块买入2000股,8块买入3000股,那么上涨过程中设定15卖出1000,16卖出2000,17卖出3000,所以起始价格非常重要。
重要提示
      网格交易过于依赖对底顶的判断,如果稍有失误,那么会导致全军覆没,因此在使用网格交易时,
一定要规定最高仓位,其次网格的次数尽量的多,间隔不能太密集
      ,也就是时间和空间都要合适才行。最后网格交易适用于程序化的交易,千万不能凭主观下单,最好要保持自己的原则!否则会乱套。...

15632

日内套利用网格交易法

4915